大哥微博引起的分析

发现图都打不开了重新编辑一下~


起因是我纠结哥哥微博里到底有没有人在睡觉



仔细研究了观海,模糊的人影和床单上图案很相近,但是床单图案颜色太浅,和weibo图的深颜色又对不太上,也有可能哥哥扔个帽子扔个手机什么的,总之我瞎我纠结




然后在观海和dw闲聊的时候,我猛然发现哥哥身旁的人字拖!




这时哥哥已经穿着一双人字拖了,截取一张穿人字拖的画面~




那么多余的一双是哥哥的还是别人的。。。。


带着疑问的我开始寻找,最后我发现这双人字拖。。。。


是弟弟的!





买家秀上脚




我还去找了千玺的拖鞋,下图黑色的人字拖,于是排除了拖鞋是千玺的可能



综上所述,哥哥床头这双拖鞋就是弟弟的!!

所以问题来了,为什么弟弟的拖鞋在哥哥床头,也许观海会给我们答案 #会吗##才怪咧#

2016.1.15

评论 ( 228 )
热度 ( 27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夜的抽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